新西兰鸡蛋出售商违规操作非法获利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5日下午(昨天),新西兰Whangerei地方法院对新西兰鸡蛋出售违规商人John Garnett,将笼养鸡蛋标注为走地鸡蛋出案件作出裁决,被判家庭禁12个月,另加200个小时社区服务。

在新西兰超市和市场标注为走地鸡和鸡蛋(free range)的价格都会很高,这种新西兰鸡蛋出售价格比普通蛋高很多,但没有人会想到买到的不是真正的“走地货”。

2010年4月到2011年11月间,John Garnett旗下公司将笼养鸡蛋标称为free range或barn-laid出售给包括奥克兰和Northland地区的几家大型超市。

John Garnett的这一违法行为,之前被商业委员会正式起诉。于今年6月,John Garnett承认了自己犯下的20项罪名。Duncan Harvey法官认为这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并影响到公众的信心。

商业委员会估计,John Garnett共将超过206,000打普通鸡蛋贴上free range或barn-laid的标签,带来376,000纽币的非法收入。

标签: 新西兰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