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佳肴 傻子张大盘鸡怎么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傻子张大盘鸡怎么样?傻子张的发展前景:傻子张餐饮将突破传统模式,打破常规,产生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使美食融多种文化形成于一体,提高餐饮的经营档次,增加文化含量,营造独特的餐饮氛围,扩大餐厅的社会影响。注重“乡土口味大盘鸡”概念,并把“大盘鸡”概念化、规范化、系统化。

傻子张大盘鸡注重“生态、健康、营养”,不单单是口味好。它从原料、制作、装盘都有自己的理念和要求,不像谁都可以打个牌子就可以做大盘鸡。随着人们对健康、营养的要求越来越高,傻子张将更加全心全意、专业专注为您做好每一份佳肴.在未来将赢得越来越多顾客的欢迎。

傻子张大盘鸡怎么样?傻子张大盘鸡香气自然是绕梁三日不绝,直扑鼻而来,钻入五脏六腑,然后顺着全身各个毛细血管从头到脚做着环游运动。味道呢,鸡鲜嫩爽滑绝不腻口,带着淡淡的啤酒香,又有着够劲的辣椒香,土豆外皮焦脆,中芯入唇即化,绵而甜润,汤汁更是鲜美难抵……

傻子张大盘鸡怎么样?傻子张大盘鸡辣得同样诱人,还是当地许多人的最爱美食。提起大傻子张盘鸡,许多人的味觉系统就会不自觉地兴奋起来。裹着椒香滋味的大块鸡肉,被浓汤浸透的土豆块,配上筋道爽滑的皮带面,其间点缀着红红绿绿的干椒、鲜椒,用阔十余寸的搪瓷盘盛着端上桌——那滋味,用句广告词来说,叫做“不敢相信”!

标签: 傻子张大盘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