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羊汤馆 正宗“简阳羊肉汤”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简阳羊肉汤的*特得益于简阳的山羊。简阳的土山羊,俗称“*疙瘩羊”,个头矮小,但生命力**旺盛。上世纪初,宋美龄女士从美国引进努比羊,后弃而放逐龙泉山脉,与简阳的土羊杂交,形成了汇聚中外品种优势的“简阳大耳朵羊”。

四川简阳羊汤馆的简阳山羊除了种源优势外,它的生存环境也是简阳所*有的。有**趣言:简阳的山羊“吃的是**(绿色山草),喝的是矿泉水(龙泉湖、三岔湖的水)”。用在如此得天*厚的条件下生存的山羊作为主要原料的简阳羊肉汤,自然汤鲜味美。到现在,虽然川内各地都能品尝到“简阳羊肉汤”,但成都等地专门驱车前往四川简阳羊肉汤馆品尝正宗“简阳羊肉汤”的仍然不计其数,冬天更是络绎不绝。

四川简阳羊汤馆环境简单整洁,简阳羊肉汤以肉质细嫩、肥而不腻、温而不*而著称,尤其是那奶一般白的汤,其味鲜香浓烈、余味悠长。乳白色的羊汤没有膻气,却有着高汤般的醇厚与滋味,羊肉、羊杂鲜美适口,不膻不腻,喝碗汤,肚子里一股热气开始升腾,吃块肉,满嘴香气充盈,越嚼越香。蘸上特制的蘸水,加上一点简阳的白腐乳,喝完汤,吃完肉,再涮上一些菜,可谓暖意十足。那种滋味的享受可以用只想羊汤不慕仙来形容了。

标签: 简阳羊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