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超市加盟前景好 创业赚钱好项目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水果蔬菜超市吸引顾客的能力强、毛利高,从目前的实况看,水果蔬菜销售的平均毛利超过50%,正逐渐成为超市经营的热点。水果蔬菜超市以销售水果、蔬菜为主,实现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相当于把大型超市的生鲜部门独立出来,把水果蔬菜超市建立在社区周边,便宜、方便、安全。因此水果蔬菜超市前景大,每天销售额最高可以达到一万元,而且可以快速复制,薄利多销,和农贸市场及大型超市形成互补,为菜篮子工程做辅助服务。而水果蔬菜超市加盟也迅速走红。

蔬菜超市前景如何?中国人口13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着“每日三餐”其消费潜力是难以想像的。同时,在为数不多的属于较乱的市场中农贸市场是较为突出的,什么果菜农药残留量超标,什么黒势力斗恶强买强卖,什么环境卫生不合格,给消费者增添了几份担心。政府一直在努力,但其散,素质低,很难达到管理的目的。所以规范化、正规化的明码标价的蔬菜超市前景很被看好。

蔬菜超市加盟连锁的优势在于统一管理,即在品牌形象设计、超市布局、蔬菜采购、经营人员管理等方面有统一的标准,便于加盟商操作。蔬菜超市加盟前景美好,市场广阔,口碑好,创业赚钱好项目!

标签: 蔬菜超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