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大盘鸡价格怎么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金水区老狼大盘鸡饭店源于库尔勒老狼辣子鸡演变而成,采用上等三黄鸡和十多种大料,另配有多种清热去*名贵药材小*煨制而成,味型*特,香辣味浓,麻的过瘾,辣的享受,选料精细,配方讲究,**配比,不易上*,老少皆宜。老狼大盘鸡就是这个味。如此美味,老狼大盘鸡价格怎么样?价格在几十到百元之间,物美价廉,值得一试。

老狼大盘鸡,味型*特,香辣味浓,麻的过瘾,辣的享受。老狼大盘鸡是加盟大盘鸡的*选,大盘鸡团购、大盘鸡代理、*好吃的大盘鸡就在老狼。老狼大盘鸡价格怎么样?不同的店面或者地区存在差别,难以一一详述。

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中蛋白质的含量比例很高,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祖国医学还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大葱味辛,性微温,具有发表通阳,解毒调味的作用。主要用于风寒感冒,恶寒发热、头痛鼻塞,阴寒腹痛,痢疾泄泻,虫积内阻,乳汁不通,二便不利等。大葱含有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蒜素,又含有二烯内基硫醚、草酸钙。另外,还含有脂肪、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B、C,烟酸,钙,镁,铁等成分。老狼大盘鸡可谓是营养丰富啊。老狼大盘鸡价格怎么样?平民价格,人人消费得起的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