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金太顺紫菜包饭怎么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宁金太顺紫菜包饭怎么样?金太顺紫菜包饭专门店,在老巷子里可谓是一家“潮店”。店面装修“时髦”,现代简约中带着韩国文化印记;出品美食“新潮”,专营韩式紫菜包饭。无论是上班日还是休息日,都魅惑着众多“潮人”走街串巷,只为尝一份喜爱的紫菜包饭。

南宁金太顺紫菜包饭怎么样?在“度娘”资料库搜索“紫菜包饭”词条,2280000个相关结果中“有营养”的不多,大部分都是关于如何做紫菜包饭。再检索“谷哥”,1700000条结果的情况也大抵如此。可见,这新潮美食的味道还是得各路吃货、潮男潮女亲自品尝才能知其味。

南宁金太顺紫菜包饭怎么样?目前,金太顺出品的十几款不同口味的紫菜包饭中,料多、味重、量足的“汉城卷”是口碑最好的。最外边是一片薄薄的韩国紫菜,黏稠适度的鲜香米饭被整齐地压在紫菜上,米饭的中间夹有厚厚的培根、金针菇、黄瓜条、胡萝卜丝、甜萝卜丝和肉松。一口一卷,嘴巴塞得满满的,成就感特高。各种配菜的味道,夹着米粒的鲜香,却还能分辨出层次来,非常过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