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卤料培训 首选赖师傅卤料培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泉州卤料怎么样?泉州卤料好吃吗?泉州卤料培训的内容是什么?泉州卤料培训主要是学习卤菜技术和卤菜配方等。泉州卤料培训*先你要学会做卤料。学会了做卤料,摆摊、开店、**一步步开始您的创业。

泉州卤料怎么样?泉州卤料口感很有弹性,有嚼劲,吃起来带劲。泉州卤料美味至极,让人吃了还想再吃,贪吃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泉州卤料培训,学会制作这道美食。

泉州卤料培训*选赖师傅卤料培训,包学包会,专业**石狮市赖师傅卤料店主培训项目:卤料、烤鸭、板鸭、泡爪、大卖场凉菜、盐 鸡翅(6种技术2000元学期6天),烧烤{全鱼}、水煮活鱼、串串香、奶茶、炸鸡、刨冰、精武鸭勃、正宗肠粉、武大郎饼、公婆饼、香酱饼、油条麻园、馒头包子、姜母鸭、臭豆腐、香豆腐、酸辣粉、现磨豆浆等等食品技术,350元起学。详情可登陆赖师傅卤料店官方网址http://www.pxll.cn了解更多关于泉州卤料培训的信息。

标签: 泉州卤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