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棚加盟电话是多少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农工商投资公司下属的股份制连锁企业。于2001年8月成立。以**、新鲜牛奶为原料,生产制作各类精美西、中点、面包、月饼和经销各种新鲜乳制品,并以“牛奶棚”商标为品牌,以直营为主,加盟为辅的经营方式,以其**的品质、良好的服务、适中的价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在上海市各区商业中心和杭州市区精心布点,开设了50余家“牛奶棚”。是上海食品协会烘烤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上海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加盟**的指定单位。那么,众人看好的牛奶棚加盟电话是多少?

牛奶棚目前在上海拥有150多家连锁专卖门店,分布在全市13个区,基本覆盖了上海全市。采取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销售、统一管理,形成前台POS机操作、后台信息掌控的统一连锁经营模式。先进的管理方式将成就的是众人的加盟热潮,那么牛奶棚加盟电话是多少?

公司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将来自黄山脚下、练江之滨的天然生态牧场的口感香醇、乳汁浓厚的牛奶作为原料,定牌生产“牛朋”牌鲜牛奶、酸奶,为广大市民奉献了安全健康、具营养优势的乳制品。展望未来,公司将贴近消费者需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成按市场规律运作的品牌连锁企业,以做强主业、突破创新来做大市场、加快发展和完善专卖店的布局,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现在的牛奶棚是人们加盟的***,那么牛奶棚加盟电话是多少?

先进的管理方式,广阔的市场,丰富的资源,牛奶棚是值得加盟的***。

标签: 牛奶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