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棚鲜牛奶如何鉴定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棚公司是上海食品协会烘培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是获得“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上海市烘焙行业*批获得“QS质量安全认证”的企业;被上海市食品行业协会评为27家骨干企业和诚信单位的企业之一。

牛奶棚鲜牛奶如何鉴定?根据我国国家标准GB 19301-2003《鲜乳卫生标准》的规定,牛奶棚鲜牛奶的质量鉴定可采用看、嗅、尝、检等几种方法。

1、眼观:其色泽应洁白或白中微黄,不得呈深黄或其它颜色;奶液均匀,不应在瓶底出现豆腐脑状沉淀物质。

2、鼻嗅:应有乳香味而不应有异常气味。

3、品尝:微带甜、酸、咸、苦4种滋味融合而成的鲜美滋味是正常的鲜奶味,不应有苦味、涩味等异味。

4、科学检测:脂肪含量不低于3%,蛋白质含量不低于2.95%。不得检出防腐剂、过氧化氢、硝酸根、有害金属及掺杂物质。

牛奶棚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将来自黄山脚下、练江之滨的天然生态牧场的口感香醇、乳汁浓厚的牛奶作为原料,定牌生产“牛朋”牌鲜牛奶、酸奶,为广大市民奉献了安全健康、具营养优势的乳制品。

那么饮用牛奶棚鲜牛奶应注意什么?

1. 不要空腹喝牛奶。因为空腹时牛奶在胃内停留的时间短,会影响牛奶的消化吸收,所以*好是边吃食物边饮用。

2.每天少量多次饮牛奶比一次大量饮用的***,能使身体吸收更多的钙。

3. 每日总量以250至500毫升(1至2袋)为宜。

4. 常温20至30摄氏度为宜。不宜从冰箱中取出后直接饮用,可导致胃肠不适,也不宜高温久煮,以免破坏营养素。

标签: 牛奶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