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商都3158创业直通车精选项目之瓦罐香沸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3158创业直通车与8月2日下午在云南师宗县凤凰商都举行,本次活动为师宗创业者带来了100余个精品项目,创业者们在现场可直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家“直接对话”。师宗创业者将在活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加盟连锁品牌商家“直接对话”,不出家门就可获得100余个精品项目创业信息,参加创业培训,并即时进行创业政策、创业技巧、商铺租售、投资加盟方面的咨询。

3158创业直通车精选项目之瓦罐香沸

瓦罐香沸营养快餐,创新立意最受追捧:“生态 瓦罐 美食”,融入到民族化中式特色快餐中,其所有厨具、炊具、餐具全部采用民间特质土陶瓦罐,成为消费者最喜爱、最追捧的特色餐饮品牌。

济南瓦罐香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源动力企业集团,瓦罐香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以民间瓦罐文化为背景的营养快餐连锁项目开发、运营商;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快餐连锁经营经验。2005年公司战略规划进军快餐连锁市场,经过长达11个月的考察,反复论证,小瓦罐营养快餐在05年年底立项。于2006年,瓦罐香沸小瓦罐营养快餐事业正式启动!

作为业内名企名店,瓦罐香沸拥有的不仅是产品自主研发中心、中央厨房、营销公司等生产基地,拥有的更是"专业化""科学化""标准化""创新化"的企业理念,瓦罐香沸的企业宗旨是:"连锁中国、服务世界,让煨的营养美味服务每一个人!"瓦罐香沸整合了传统工艺和现代管理大量资源,让制作加工、经营管理变得十分简单!

瓦罐香沸营养快餐以快餐式消费为主流经营,以瓦罐烧菜、瓦罐蒸菜、瓦罐煨菜、瓦罐面、瓦罐汤、瓦罐泡菜为瓦罐香沸快餐中主题餐饮,神奇、神秘的瓦罐文化,让你重温记忆里最朴实的味道!这就是瓦罐香沸的一些特色。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特色。

为了促进师宗商业的整体升级与改造,助力社会就业与创业工作的开展,“2014师宗县凤凰商都--3158创业直通车”致力于打造集项目信息、创业培训、政策解答、创业辅导于一体的一站式创业扶助平台。通过商业地产与项目平台相结合,进行集商铺、项目、技术、经营知识、创业技巧一体化的现代商业体孵化与输出,引进适合当地市场的品牌进入师宗,并保证其可持续经营,打造地方经济升级与发展的城市创业新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