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店菜单菜品怎么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店菜单菜品怎么样?美味烤鱼,时尚营养,消费者喜爱,餐饮业大热,满足消费者的味蕾需求,吸引投资商的目光。在烤鱼店菜单上看到,它是行业的知名品牌,独特烤鱼,独家技艺,复合式经营带来多元化盈利,帮助很多小本创业者走向了成功,是个值得投资的项目。烤鱼店菜单菜品怎么样?烤鱼店菜单菜品是美味的体现,是技艺的载体。

烤鱼店菜单菜品怎么样?烤鱼店菜单菜品以烤鱼为上品。烤鱼店菜谱秉承蜀地川江“尚滋味”、“好辛香”的美食传统,融会多家名厨几代名家技艺,历经研习、传承和南北食客的品鉴,独门秘方沿袭百年,味型正宗,匠心独运,引领餐饮业的巴蜀新韵和烤鱼风潮。烤鱼店菜单精选四十多种中草药及调料,结合现代营养学及烹饪学理论经科学方法调制而成,可令食材酥烂入味,浓香入髓。

烤鱼店菜单菜品怎么样?烤鱼沿承“腌+烤+炖”的复合工艺,讲究活鱼现杀,特制烤箱烤制,秘方炖煮。经特殊方法腌制一段时间后放在炭火上烤至九成熟,然后将其放入盛有特制汤底的餐具中,边吃边以小火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分慢慢渗入鱼肉中。口感醇厚,回味无穷,用料讲究。烤鱼店菜单样品是经过二十余种香料腌制,现推出数十种口味供您选择每种口味各具特色,令您食后无不口舌精彩。

标签: 烤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