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味涮火锅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千味涮火锅加盟优势有哪些?首先千味涮是DIY酱料的引领者

酱料DIY是广大“千粉”喜爱千味涮的原因之一,千味涮独创“火炬形”酱料台,每年都会进行新品酱料的研发,现在已经有28种上市的秘制酱料供客人自由搭配,这种崭新的半自助式的服务,极尽DIY搭配乐趣,让每一个客人都可以尽情的“随心而味”。这种新的服务主张,迅速掀起火锅业界的新风潮。

如何千味涮火锅是健康先行者

在食材的品控上,千味涮严格把关,将“健康、安全”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出品严谨,选料新鲜,确保原材料的鲜嫩与自然。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

最好千味涮火锅是时尚创新者

餐厅采用日式回转吧台式设计,紧握都市时尚脉搏,与都市的时尚男女的气质完美融合,备受消费者喜爱,半自助的火锅方式,健康安全的食材,时尚优雅的环境,让千味涮越来越多的成为消费者交友请客、家庭就餐、时尚餐饮的最佳选择。

为确保产品质量及服务品质,千味涮所有餐厅都为直营管理,且截至2013年5月尚未开发加盟业务。

标签: 涮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