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湾手抓饼做法是什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正宗台湾手抓饼原名葱抓饼,起源于台湾。后由上海粮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从台湾引进,并首家改进与命名。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至今一直风靡全国,可搭配鸡蛋,培根,蔬菜等辅料,香酥可口,老少皆宜。

那么,正宗台湾手抓饼做法是什么呢?做法多样,在此仅给大家介绍其中的一种。

1、将饼片取出,去掉薄膜后待用(无需提前解冻)。

2、待平底锅烧热后,直接将饼片放入锅中(无需放油和食用盐),改至中火,上下来回多次翻面,至饼膨胀,且双面皆成金黄色。

3、将煎至金黄酥脆的饼用筷子或者铲子由四周往内拍打,挤压至其蓬松即可。

4、可撒上秘制酱料,或搭配鸡蛋、火腿、培根、牛肉、蔬菜等味道更佳。

手抓饼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患有脚气病、末梢神经炎者宜食小麦面粉;体虚自汗盗汗多汗者,宜食浮小麦;且面食易消化,助于杜绝肠胃疾病。

标签: 手抓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