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姐兔丁怎么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二姐兔丁在成都很有名气, 它最有名是兔丁肉多骨头少,不加兔头,佐料加有二姐特殊的配法,香鲜可口。二姐的"兔"系列中还有五香卤兔、红板兔、麻辣兔丁。另外,二姐兔丁店还经营红油鸡块、蒜泥白肉、凉拌肺片、五香蹄筋等多种凉菜。

成都二姐兔丁怎么做?下面详细介绍:

原料:去皮仔兔1000克,盐炒花生仁50克。

调料:郫县豆瓣酱30克,豆豉20克,大葱10克,盐4克,味精2克,白糖8克,香油3克,花椒面5克,辣椒油100克,酱油10克。

成都二姐兔丁怎么做?

1.兔洗净放入锅内加清水煮至七成熟,关掉火,用原汤盖锅盖趁热浸泡约20分钟至熟捞起,将兔肉切成5厘米见方的丁;大葱切成丁,盐炒花生仁去皮。

2.把郫县豆瓣酱加油在小火上炒香,倒入碗中;将豆豉剁细,加油在小火上炒香,倒入碗中。

3.将兔丁放入大碗中,加入炒香的郫县豆瓣酱油和豆豉油、盐、味精、白糖、花椒面、辣椒油、酱油、香油、葱丁和花生仁拌匀,倒入盘中即成。

成都二姐兔丁风味特色

各种佐料亦是好中选优。特别是海椒,定要选用成都二筋条和朝天椒;花椒选用汉源优质品料;酱油、豆豉、花生、芝麻、无不精挑细选,采用最佳原料。在火候上、刀工上,红油的炼制上她都匠心独运,讲究制作工艺程序。所以她拌出的兔子,色泽红亮,形态饱满,麻辣适口,香嫩回甜,入口细腻、油润。

标签: 兔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