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水蜜桃穿起了名牌内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画面上桃子们穿着各式轻薄**,网友@Aurora若若说,毁三观呀,**眼我以为是内衣,第二眼以为是**,仔细一看,居然是桃子!也有网友点赞。

这种南京桃子穿**后价格不菲,9只标价498元。

“我们才是**个。”南京一家名叫水果猎人的网店**姚先生表示,自己早在一个月前就为穿**的桃子申请了外观**。在姚先生的网店上,记者看到,9只桃子躺在一个粉红色的盒子里,售价298元。姚先生表示,自家桃子产自无锡阳山,**则从无锡一家知名内衣品牌定制,使用的是这个品牌开发的特殊材质。“每一条都是员工亲自为桃子穿上的。”目前在无锡本地卖得不错,南京也有接到不少订单。

南京桃子穿**,热热的*了一把,这夏天吃水果都是这么有眼福!

标签: 桃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