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爱咪果碳烤鸭 百年经典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都爱咪果碳烤鸭】一种传承****、融合现代时尚、健康养生的果碳烤鸭新风味。就是这种被称为"中国烤鸭新食代代言"、又被誉为"*佳小本创业投资范本"的都爱咪,"忽如一夜春风来,大街小巷一起吃起来美起来",开店就*,越做越*,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已成为*热门的、*简单的、*具人气的特色烤鸭美食项目。

闻着吸引、吃着迷恋、想着陶醉---你不吃,就不知道有多美!你不排队,就享受不到人间绝味!满城尽是都爱咪,人人都吃果碳烤鸭!

果木炭烤——烤鸭行业第三次革命

从600年前的便宜坊罐烤(焖炉)

烤鸭,到150多年的全聚德挂炉烤鸭,再到今天的都爱咪果碳烤鸭,烤鸭行业的第三次革命已经正式引爆!

都爱咪果碳烤鸭味道之美卓绝体现在色、香、味、形、养俱佳,皮酥肉嫩、入味至骨,整只烤鸭无一处不是让人吮指回味,真正做到了入眼、入味、入胃、更入心的境界!

标签: 烤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