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鲍快餐 美味不可挡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呆了这么多年,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就去吃肯德基,麦当劳,吃各式各样的快餐,上次去新世界逛街,无形中发现新开了家快餐,大喜鲍快餐,据说是台湾风味的,看着排队人还挺多,索性也吃一回尝尝味道。

点了一份金丝大虾双拼饭,花了32元,不过看着还挺实惠,一只虾,一个秋葵,烧烤味的口条,金瓜丝,西兰花,胡萝卜丝,墨鱼丝,菌汤,鲍鱼鲍汁,还有台湾热带泡水果,还送了冰激凌,这么大一盘,看着还真是比较实惠的,味道真是不错,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新颖的。

大喜鲍快餐制作

十二种天然食材,36小时小火慢炖。搭配蟹、鱼、野菌、山药、鸡、等独家秘制浓香鲍汁…大喜鲍快餐加盟靠的是秘制特色经营,新颖浓浓的台式风味,营养美味的招牌吮指蟹、可口养生鲍汁竹炭饭、香辣诱惑的泡泡鱼、鲍鱼披萨、鲍面、鲍汁冰淇淋、创意全新台湾水果对对碰鲜果饮等上百台式新风情,无需顾客等待,60秒出餐…香喷喷,热腾腾,火辣辣!美味妙不可言。

标签: 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