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条加盟 主打面条行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玉米面条加盟,主打的是金丝玉米。金丝玉米是绿色食品中营养成分较高的。 玉米中含有大量粗纤维、蛋白质、胡萝卜素、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核黄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对预防心脏病、癌症等疾病有很大的好处。

玉米面条加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因为金丝面是纯玉米制成,玉米面条中所含的大量天然维生素E,有促进细胞**,延缓细胞衰老,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皮肤病变的功能,还能 减轻动脉硬化和脑功能衰退出现的症状。 玉米面条中的维生素A,对防*中老年常见的干眼症气管炎,皮肤干燥及神经麻痹等也有一定的辅助**。玉米面条中富含赖氨酸(干玉米中极少),它是人体必需 的营养成分。

玉米面条加盟,具有良好的前景。研究发现,多吃玉米面条还可抑制抗癌药物对人体产生的副作用。玉米面条中的纤维素既多又长,能使**通 畅,所以常吃玉米可防止便秘和痔疮,还能减少胃肠病的发生,同时,对预防直肠癌、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也有益处。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 还含有核黄素、维生素等,好处多多.玉米富含大量的谷氨酸,不饱和脂肪 酸,卵磷脂,胡萝卜素和人体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经常食用可降脂,减肥,***,清除体内垃圾,调整人体营养平衡。玉米所富含的亚油酸及粗纤 维,可防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塞、心脏病、胆结石。

玉米面条加盟,好处多多。玉米面条是按照民族传统糟米工艺,选用**玉米。去其糟粕,取其精华。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制加工而成.其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和色素,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不但保留了玉米原有的香味及营养成分,而且色泽金黄,筋道耐煮,口感滑爽细腻。 本品面条筋道耐煮,滑爽细腻,蒸、煮、炒、炸、涮均可。可做成各种热汤面,炒面,*锅面,凉拌面等。

标签: 面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