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饮店需要多少钱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开茶饮店的创业者都被资金问题所苦恼,开茶饮店需要多少*?说法众多纷纷,该如何开茶饮店,开茶饮奶茶店利润大么?现在开茶饮店**吗?创业门槛有多高呢?帮助创业者解决如何开茶饮店的难题,想知道开茶饮店需要多少*?

开茶饮店需要多少*?开店*先要有地方,那就是租店的费用,大城市可能要几百元1平方米,在县城乡镇可能几百元也可以租一间铺面了;接着是铺面装修,如果 是往**走,那费用也不少,如果是简单装修,也花不了多少*;地方有了也装修好了,那就是必要的设备,冷柜、封口机、沙冰机、冷热饮水机、煤气炉、水锅 等;剩下的就是原材料了。在大城市开店,考虑租金、装修和品种方面的因素,5-10万就可以开一个很漂亮的店了

开茶饮店需要多少*?茶饮店的日常经营成本并不高,每日的水电和材料等费用只有三四百元,以一杯5元的奶茶为例,成本不到2元*,也就是利润空间在60%以上,每卖出50杯珍 珠奶茶,**的成本就可以收回了。开茶饮店需要多少*?现时茶饮店在淡季平均每日的销售量也超过100杯,以每杯6~8元计算,每日的营业额也在 600~800元,而每日的经营成本,包括材料和铺租,也只要300~400元。“一包5元的珍珠,煮过后,差不多可以泡1000杯奶茶,其他的奶精、水的成本就更低了”。

开茶饮店需要多少*?茶饮店要求的门面不大,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一块10-15平米门面就可以了,月租金在2000元左右,茶饮的原料比较简单, 是往茶里加牛奶和一些“珍珠”,一杯奶茶的成本只有3到5毛左右,而市场售价一般在7-8元,利润相当可观,而开办专卖店所需的设备也很简单,就只需一台冰柜,一台封口机即可。漫品,是很有动漫特色的新潮饮料。珍珠奶茶在销售旺季时其日售奶茶可达2000杯,生意*好每天可以收入4000余元。

标签: 茶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