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真的出家了吗?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疯狂英语、疯狂汉语创始人李阳在千年古刹——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法名延同。李阳出家了?李阳真的出家了吗?这个是不是真的。

很多朋友可能跟我们一样怀疑是不是商业炒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李阳出家的相关信息。

为英语疯狂,为家暴疯狂,现在,李阳又干了一件疯狂的事情——皈依佛门。曾经为人夫、为人父,身为企业老总的李阳,这唱的是哪一出戏?此番李阳出家,江湖上再起风浪,李阳真假出家、是否住寺念经、能否学到少林绝技?各种传言,让人们再次聚焦李阳,聚焦少林。

李阳出家的照片见诸网络,他和少林主持释永信一起亮相,李阳身穿佛袍,施佛礼,但并未剃度。我们一起来看看。

李阳出家后会发生什么事

李阳虎视眈眈,好像要坚定信念做安利,但仅仅是玩耍了一段时间,现在李阳出家,好像是看破红尘,开始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回又能整出什么花样来?

同李阳出家相关的还有两条新闻:一是,李阳出家后的当天上午,李阳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0000册英语图书用于中原的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联盟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二是,李阳出家的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法名延同。

因此李阳是真的出家了吗?还是待业商业性质的,有待我们看李阳出家后的后续了。

标签: 李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