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小吃店?小吃店怎样经营?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是比较热门的餐饮项目,开一家小吃店****,相信可以为您开辟一条致富之路!那么,对于新手创业者来说,怎样开小吃店?小吃店怎样经营?以下为您详细解答!

怎样开好小吃店?开店是比较直接的创业方式,如今餐饮行业飞速发展,于是小吃店成了人们争*的好品牌,想要开好小吃店,有些技巧必须要知道!开小吃店的流程说明!开小吃店主要步骤如下:

1、找铺面,先圈定大概范围, 然后找中介或是自己相中的铺面去兑,如果已经是饭店出兑,那就比较简单,谈价*就可以 了,如果以前不是开饭店的,建议带个搞装潢的人一起去,可以筹划怎样装修改造,节省 时间。

2、谈好价*把店面盘下来,分两步走:一是开始跑开店的执照、包括:工商、税 务、环保护、公安派出所、卫生防疫、消防、城管市容、食品药品监督、物业等等相关部门的手续。另一步是开始准备初步装修,因为已经在谈的时候决定了怎样装修,只要一拿到钥 匙就可以马上进行,一般免租金的装修期是小的店面都 2 个星期,大一点的一个月吧,再 大的没干过不清楚了。初期装修是按设计图纸把管线布置好,包括:空调、吧台、酒 柜、餐具柜、风扇等的位置。

3、装修的同时就要开始招聘了,现在用工荒,厨师、切配、 服务员等,招聘不可能马上就能找到合适的,所以要打出个提前量来,如果决得合适了,就马上定下来,哪怕多给他几天工资。

4、装修中期开始做厨房的准备工作,排烟、通风尤 其重要,厨房的设置要多听听厨师的意见,水池、工作台、冰箱、冰柜、灶具怎样布置才 能节约地方且使着方便,这都是很讲究的!

5、装修末期,厨房开始备料,服务员做装修 收尾工作,打扫卫生,擦玻璃,**进行人员分工,备酒、餐具、制作外卖传单、开店的庆典宣传、计划开业请的客人,准备条幅、鞭炮、烟、礼单等但有些东西可省

6、正式开业 了,肯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这就考验**的能力了,要会随机应变。

小吃店怎样经营?小吃类型要确定!

根据周围人群的口味进行小吃类型的定位。只有深入了解当地的风情才能更有助于做***。比如一个人不吃辣,你偏往他碗里加,那就适得其反了。开小吃店,做的是特色,一般人不想做而做不好的食品,着重的是地方口味,食品品位高,毛利率才高。

小吃店怎样经营?店面装修有妙招!

店面装修要让人感觉明亮,环境卫生好,食类的营销一般都对环境要求较高。虽然投资不大,但开小吃店要体现雅致,人的食欲与环境往往有一定的关联。比如可以在墙上贴一些小吃特色的介绍、来历,口感,相关名人。在每张桌上有一两本本店小吃的介绍册。摘录相关小吃的精华文章、图片。

小吃店怎样经营?了解顾客消费水平!

事先考查一下周围的消费群体及衡量一下消费水平。如果没有根据消费对象来决定开何种小吃店的话,那就注定将面临一定的困难, 小吃店很有可能难以维持。

小吃店怎样经营?热情服务是关键!

服务态度要好,顾客其实是一个*好的推销人员,一传十,十传百,可以帮你店里的生意更上一层楼,反之亦然。同时,小吃店可能规模很小,只有几个员工,但是也应该统一着装,这是一种心理上暗示,对于给顾客较好较深的印象有很好的效果。食品再好吃,推销手段也要*特。在营销策略上,为了节约成本,可以印名片式的小广告分发在附近的小区、商店或市场中。优惠券、打折等也是吸引别人再来光顾的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