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口蘑蒸生鸡块的做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口蘑蒸生鸡块的做法是什么?嫩仔母鸡1只(重约1750克),口蘑25克,白菜苞16个,绵白纸1张,料酒50克,精盐、味精各适量,胡椒粉1克,葱、姜各15克,鸡汤200毫升。

口蘑蒸生鸡块的做法

(1)口蘑经加工片成片,用清水泡上。白菜苞洗净.下入开水锅内汆过,用冷水过凉。葱白切成段,余下葱和姜拍破。

(2)鸡宰杀去净毛,开膛去内脏洗净,用刀剁成4厘米见方的块,下入开水锅汆过捞出,洗净血沫,放入绿釉钵内.加入拍破的葱姜酒汁、盐和水(水以没过鸡块为准),将纸浸封严,上笼蒸3小时左右。

(3)食用时,揭开纸挑去葱、姜,同时将鸡汤、口蘑、白菜苞、盐和味精放入锅内烧开后,装入鸡块钵内,撒胡椒粉和葱段,原纸盖上,用原钵托盘上桌即成。

口蘑蒸生鸡块特点:汤清鲜香,味道可口。

口蘑蒸生鸡块的做法搭配小提示

口蘑与草菇和平菇相宜:滋补、降压、降脂、抗癌、减肥的理想食品

姬松茸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每100克可食部分干品中含粗蛋白40~45克,可溶性糖类38~45克,粗纤维6~8克,脂肪3~4克,灰分5~7克,已测定的17种氨基酸总量为于重的19.22%,其巾50.18%为人体必需氨基酸远高于其他食用菌。维生索含量丰富

标签: 湘菜代表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