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炒肉的做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是什么?这是很多人都想要去了解的问题!那么,到底农家小炒肉的做法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

农家小炒肉的材料:

瘦猪肉150克,带皮五花肉100克,尖椒4根,大蒜8瓣,盐6克,黄酒5ML(我用的料酒),老抽5ML,生粉适量

农家小炒肉的做法

1、将原料洗净,五花肉和瘦肉都切片备用。(我没买到上好的五花肉,稍有点肥)

2、将瘦肉片加盐、鸡精、黄酒、老抽还有生粉抓匀后腌制5分钟左右。

3、大蒜切片备用,尖椒切条备用。

4、凉锅放油,烧热油至六成热时,放入五花肉,不断翻炒。这时五花肉中的部分肥油会被煸出。

5、待五花肉煎至黄色时,将切好的尖椒和蒜片放入,继续翻炒。很多做法中会把五花肉盛出,这里不需要。

6、加入少许盐继续翻炒几下

7、将腌制的瘦肉片放入锅中,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标签: 湘菜代表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