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煨小鲫鱼的做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红煨小鲫鱼的做法是什么?大家都知道,餐饮行业从业者、美食爱好者提供菜谱图文并茂的做法。以下为您提供的红煨小鲫鱼的做法的图解详细介绍,教您红煨小鲫鱼的做法怎么做,怎么做红煨小鲫鱼的做法才好吃。很多人都说做菜难,其实看着步骤看着图成功就会很简单,简单去做就会成功!

红煨小鲫鱼的做法:

1、小鲫鱼去鳃、去内脏,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2、沥干水的小鲫鱼加盐、料酒、胡椒粉腌一刻钟

3、腌鱼的功夫,把鲜红椒切碎、姜、蒜都切米

4、锅里放油烧热(比平时炒菜多一倍)、分三次用小*炸酥小鲫鱼

5、另起锅,放适量油烧热,放红椒米、姜末、蒜末爆香

6、放入炸好的小鲫鱼,加少许盐、老抽翻炒均匀

7、放少许鲜汤或热水稍焖三、五分钟

8、汤汁快收干的时候,撒葱花、淋香油出锅。

红煨小鲫鱼的做法制作提示家常菜菜谱【红煨小鲫鱼】的制作提示:

1、准确的说,炸小鲫鱼应该算是煎炸,比炸油量要小一点,煎炸的时候,**次可以多放一些小鲫鱼下锅,因为那个时候锅里的油*多,炸一次会少一些,所以放入的小鲫鱼也是一次比一次量少。

2、炸酥的小鲫鱼里面有鱼骨也炸酥了,吃的时候**不用吐刺,一口一个放心地吃吧。

3、选身长约十厘米左右的小鲫鱼,大些的想要**炸酥会有些难度。

标签: 鲫鱼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