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管理简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促进了我国餐饮业的快速发展,我国餐饮业规模不断地壮大、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新型业态不断涌现,然而在我国餐饮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出现了管理人员素质不高、经营成本上升、政策法规滞后等问题,制约了餐饮业健康快速的发展。所以餐饮业管理的完善就显的尤为重要。

从我国餐饮业管理现状出发,探讨在我国餐饮业管理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从**、企业、行业以及消费者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探讨我国餐饮业的健康发展途径,以促进我国餐饮业管理的发展。

餐饮业管理概念:餐饮连锁企业是指经营同类餐饮服务产品的若干个企业,以一定的形式组成一个联合体,通过企业形象的标准化、经营活动的专业化、管理活动的规范化以及管理手段的现代化,把*立的经营活动组合成整体的规模经营,从而实现规模效益的一种经营形式。近几年连锁经营作为一种新型的经营方式,正在**上被广泛应用,如世界驰名的肯德基、麦当劳等都在中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而且扩张势头迅猛。通过对**餐饮连锁店的学习,近几年来我国餐饮市场连锁经营尤其是特许经营得到了快速发展。特许经营是指特许商。

标签: 餐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