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村民狂抓金蝉卖餐馆 一晚入千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6日,山西临猗,村民们打着手电筒在苹果园里捕抓金蝉。进入七月份以来,在种植着80万亩苹果树的“果乡”临猗县,果农们白天在果园劳作,一到晚上,老人孩子纷纷拿着照明工具和小桶到果园捕抓金蝉。

图为村民们打着手电筒在苹果园里捕抓金蝉。金蝉,是蝉科昆虫的代表种,在我国的河南、河北、山东、安徽等地均有分布。5月下旬至6月上旬为孵化盛期,6月下旬孵化活动结束。因为金蝉被认为有很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所以越来越受到食客们的欢迎。

图为山西临猗,一个收购点在收购村民刚捕抓的金蝉。据收购金蝉的商贩介绍,当地的金蝉全部为野生,形成市场已经有5、6年的时间,他们收购的金蝉在当晚就全部出售给了山东的客户,几年来的价格持续上涨,今年的价格*高,每斤*高时达到48元以上,有的人一晚上捕抓的金蝉能够卖到上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