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清炒芦笋的做法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家常菜就要有家常菜的味儿,家常就是做法不繁琐,既营养又好做,不似饭店的菜那般油腻,所以家常菜多是炒、拌、煮、蒸*基本的做法,省油又健康的吃法,每家有每家的味儿,让我们更喜欢家的味道。

清炒芦笋

材料:芦笋500克,彩椒适量,蒜两瓣,盐少许。

清炒芦笋做法

1.芦笋切去老根,洗净,切斜段,彩椒切条,蒜切片备用;

2.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蒜片爆香,下芦笋炒变至翠绿色,下彩椒,随即调入适量盐,炒匀即关*。

美食搭配小提示

芦笋与百合或冬瓜相宜:适合于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癌等病症的辅助*疗!

芦笋的药用价值

据有关**研究、验证,芦笋对高血压、心脏病、心动过速、疲劳、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症均有一定**。近年来,美国学者发现芦笋具有防止癌细胞扩散的功能,对淋巴肉芽肿瘤、膀胱癌、肺癌、皮肤癌以及肾结石等均有特殊**。

标签: 清炒芦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