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连锁店排行榜 首选杏记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连锁店排行榜,*选杏记,杏记甜品由广州港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陆事业部)于2006年5月正式引进国内市场招商运作,杏记甜品以不可争议的国内**品牌形象,以港式甜品原文化为依托,把香飘两广的香港甜品文化,准确无误的带进国内市场;并以相约杏记,平**义的战略宗旨和低成本策略进入国内市场。

餐饮连锁店排行榜,*选杏记,杏记甜品1992年6月诞生在纽约唐人街,2位香港甜品师傅李氏兄弟漂洋过海,将正宗的港、粤甜品带至大洋彼岸,陆续在唐人街及纽约其他地区开设分铺,纽约杏记一直保持进口东南亚热带水果,并沿袭香港古法手工制作技术,让顾客可以吃到正宗的港式原味甜品,同时结合欧美西点口味,开发了诸多新式甜品,在唐人街大受华人及外国人士的欢迎。

餐饮连锁店排行榜,*选杏记,杏记*特的品牌优势,起于木,至于口,是为杏。杏记坚持采摘***水果,小产区原野原味,至美至鲜的甜品,源于天然雨水和阳光,让您尽情品尝大自然的味道。在晴朗的午后,明媚的下午四点,饱满多汁的原季水果在酸性和糖分平衡瞬间成熟,便被经验丰富的水果采集师傅及时采摘。果实的原味在恰到好吃的阳光催化下,*张扬的味道得以保留,同时锁住果汁原味,驱除露水对糖分的稀释和潮气的影响,味道更为浓郁,口感富有活力。

餐饮连锁店排行榜,*选杏记,杏记保持对新水果的苛刻态度,满足*挑剔的味蕾。

标签: 餐饮店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