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惊现烤鳄鱼肉报价一盘50 现烤现卖 被批残忍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0日,沈阳一家烧烤店热闹异常,原来正在出售烧烤鳄鱼,引得市民驻足围观。据了解,目前已有两位市民购买了鳄鱼肉,大多数市民只是围观拍照。

一家张贴烤鳄鱼肉的摊位前,一只1米多长的活鳄鱼两眼瞪着,上下腭被胶带缠死,“现场杀鳄鱼,一盘肉50元*。 ”摊主淡然地说,案板上一只鳄鱼已被宰杀,头和身子各放一处。

“太吓人了,1米多长的鳄鱼,把头割下来了。 ”市民小徐前晚9点多和女友到天津街溜达,看见一个摊位前有不少人围着照相,走近一瞧,竟是一家烧烤鳄鱼肉的摊位。而摊位上的情景让人恐怖,只见一只血淋淋的鳄鱼身*异处,嘴巴被撑开,牙齿锋利。

标签: 烤鳄鱼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