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炸鸡店加盟 首选乐香基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炸鸡店加盟,*选乐香基,乐香基是中西式快餐结合的产物,既有西式快餐的出餐速度,标准化流程,简单易学,轻松开店;又有中式快餐的美味,根据中国人的大众口味,研发出适合中国人的快餐。

韩国炸鸡店加盟,*选乐香基,乐香基炸鸡采用进口开口炸锅炸制,因此鸡块具有金黄酥脆、鲜美多汁的特点,并以此与肯德基,乐香基炸鸡形成鲜明差别。乐香基*有名的就是脆皮炸鸡,脆皮童子鸡,乐辣鸡腿堡,乐香排骨饭,咖哩鸡肉饭,照烧鸡肉饭等在中国快餐界中是属於**快餐之一,除了麦当劳、肯德基、乐香基,还有就是乐香基。

韩国炸鸡店加盟,*选乐香基,西式快餐**24小时可经营,产品利润85%,每月纯利润5万元,惊喜不断!小投资,小成本,大利润,开店就*,开一家店,人人开的起,每月利润可达6万。一月就就*翻。**的经营模式,小成本的投资,几万元开店,选择乐香基成功致富。一店顶10店,汉堡、鸡排、冷饮、冰淇淋、奶茶、小吃300余款美食,随意搭配,复合式消费。

韩国炸鸡店加盟,*选乐香基,汉堡生意没有季节性的限制,春、夏、秋、冬季季*爆!公司统一配料供应,核心料包走物流,基本物料就地取材,*大化的降低成本,*大化的提升利润。早午晚宵,**有四个饭点、四顿饭,汉堡快餐店加盟排行榜,一年又四个季节,随时都在盈利!

标签: 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