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扎啤加盟位于大众消费餐饮市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雪花扎啤发源于北京,公司定位于大众消费餐饮市场。公司集餐饮管理、餐饮加盟合作品牌加盟**、执行及后期维护、管理,为加盟商提供技术、管理及营销支持于一身,致力于发现挖掘中华传统美食和**流行美食项目,咨询雪花扎啤加盟电话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咨询。

雪花扎啤是一家以雪花啤酒多彩扎啤为主的全国区域企业。它**时尚、**美味,注重滋味、环境整洁时尚。

雪花扎啤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的管理团队,对合作商从选址、装修、运营、管理、培训、再提升,提供全过程的管理,与合作商建立合作共赢的战屡联盟体系。

总结来看雪花扎啤的远期目标是成为中国加盟合作**品牌。携手食光,共享**人生!

标签: 雪花扎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