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红油莲藕片的做法介绍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红油莲藕片的做法是什么?莲藕150克辅料:辣椒(红红油的做法,尖)5克红油做法,大蒜(白皮)5克,香菜5克调料:白砂糖1克,辣椒油10克,香油5克,盐2克,味精1克!红油莲藕片的做法是什么?下面小编来介绍!

红油莲藕片的做法介绍:

1。先将莲藕洗净后去皮红油米线的做法,切成薄片湘菜菜谱家常菜做法,浸泡在冷水中;辣椒去蒂、香菜分别洗净,均切成末;大蒜剥去蒜衣洗净拍碎剁成蒜末。

2。锅中放水烧开红油豆腐的做法,放入藕片四川红油的做法,烫煮约3至4分钟后捞出红油豆瓣酱的做法,沥干水分,待凉备用。

3。*后将莲藕、辣椒、蒜、香菜及调味料(白糖1克、辣椒油10克、香油5克、盐2克、味精1克)搅拌均匀,浸腌大约40分钟左右,待其入味后即可食用。

标签: 莲藕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