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泡椒凤爪怎么做?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泡椒凤爪怎么做?泡椒凤爪中说到肌肤紧致*不可缺的就是胶原蛋白,*近熬夜甚多,脸上毛孔比牙签还大,皮肤松松垮垮,真想一头撞死了,唉,整理了一篇之前写的文章,谨记谨记!

泡椒凤爪怎么做?家中只要有泡菜坛子,轻松几步就能做出美味的鸡爪,泡椒凤爪---肌肤紧致*不可缺的胶原蛋白小零嘴!

主要食材:大鸡爪一斤,泡菜坛,卷心菜,青甜椒,小米辣;

泡椒凤爪怎么做

1.先将鸡爪洗净,剪去指甲,剪成两半,放入冷水中煮开去掉浮沫。(放入姜片黄酒去腥味更好)

2.将青椒,卷心菜洗净,晾干。

3.鸡爪放入锅中,加入姜片,一勺黄酒,煮开大概15分钟,用筷子撮能穿过即可关*。

4.放入冷水中浸泡,使肉质更有弹性。

5.捞出放入酿晒蓝,稍微将水滴沥干。

6.依次放入鸡爪,青椒,卷心菜,*后盖上两勺小米辣,密封放入冰箱8个小时即可。

小贴士

肌肤要精致细嫩柔滑零毛孔并非天方夜谭,女生就先从下面几点开始坚持哦

(1)多吃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和A的食物:

含维生素E多的食物有:卷心菜、胚芽,坚果,油料种子和植物油。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草莓、柠檬,青椒、樱桃、西红柿等新鲜蔬菜水果;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肝脏、牛奶、禽蛋,胡萝卜,西兰花。及各种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

点评:维生素E对于皮肤抗衰有重要作用,保持皮肤弹性。

维生素C也是重要的抗氧化剂,可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皮肤表皮和**细胞的活力,并且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同样,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有弹性不可缺少的物质。

(2)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

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

代表食物:猪蹄,猪皮,牛筋牛腱,鱼皮冻,鸡爪(含钙质胶原蛋白)平时吃肉时*好连皮一起吃哦。

(3)多吃含纤维素高的食物,抑制高糖高盐分摄取:

芦笋、金针菇,地瓜,毛豆,猕猴桃,西芹,杏仁等食物含有很高的纤维素成分,同时多吃些碱性食物苹果,柑橘、蔬菜、豆制品和海产品可以帮助身体排毒,畅通肠道;同时慢慢减去多余脂肪,健康瘦身。大量的碱性食物可以清除血液中的垃圾,让身体肌肤一直保持紧致年轻的状态。

标签: 泡椒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