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为赵薇破戒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十二道锋味》播出第二期节目,在**了上一期节目中与范冰冰的一日恋人后,本期节目中谢霆锋来到澳洲与张家辉房祖名寻找食材,三人的基情卖腐让观众不忍直视。而来到巴黎的谢霆锋则是实现了与赵薇的十年之约,镜头中也*度曝光了赵薇价值千万元的酒庄。

赵薇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梦洛酒庄(Château Monlot酒庄),每公顷葡萄园单价*贵。每公顷从20万欧元到50万欧元不等。虽然他们没有透漏价格,但像梦洛酒庄这个级别,7公顷的葡萄园加上库存酒的价格应该在400万欧元左右。因此,赵微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梦洛酒庄总价值达到千万元。

谢霆锋10年前拍摄《玉观音》认识赵薇,他赞对方坦承,会带给身旁的人正能量,当时做了**“如果有**赵薇当上导演,谢霆锋就要为她做一件事。”这次十二道锋味的节目,男神远赴法国,到赵薇老公送她的酒庄,戒酒7年的他毫不犹豫的破了戒,学习品酒,2人也一起PK厨艺,回复往日情谊。为了配合好友谢霆锋完成“十年之约”,赵薇大方曝光位于法国的千万元酒庄,*大葡萄庄园再度震撼观众的心。这一次,赵薇邀请谢霆锋到她在法国波尔多购买的酒庄参观,还教他该如何品酒。

作为《十二道锋味》中的大厨,谢霆锋自然是当仁不让,不过房祖名也来秀了一把。房大厨**牛排肉像是在击鼓,煎牛排竟然不开*!需要番茄汁房大厨说用榨汁机榨汁太麻烦,直接用手挤!需要蒜末只有整颗大蒜怎么办?房大厨直接上嘴咬碎*方便。*后房大厨还不忘贴心的友情提醒观众:“要是做给人家吃的话就千万不要这样啦。”*后他将巧克力淋上牛排。见此,工作人员们给房祖名冠名“黑暗料理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