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鱼火锅做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斑鱼*锅做法是怎样的?黑鱼属肉食性鱼类,又称乌鳢、乌鱼、蛇皮鱼、*头等多种名字,做家常*锅,秋冬季节食用很美。原料:黑鱼一条,约三斤重,买鱼时让摊主处理一下,豆腐800克左右,西红柿二只,猪肥肉100克。将黑鱼皮退下,肉片成片,用蛋清,糊粉、盐、料酒拌匀装盘。

鱼骨和鱼皮切段,用盐、料酒、姜片淹一会。豆腐用油在锅中稍煎一下,两面微黄即可。西红柿切为四开。先将肥肉在锅中炒出油,然后放入姜片和鱼骨,小*煎一会,待到水煎干后,放一点醋呛锅,然后放入水,调一点盐、胡椒粉和酱油,中*炖十五分钟左右。*锅中放入煎好的豆腐和切好的西红柿,可以加入两个青椒。将炖好的鱼骨汤倒入*锅中。然后放花椒油和香油,加上葱段。电*锅或酒精*锅加温,将那黑鱼片边涮边吃,营养丰富,味道美极。

斑鱼*锅做法还有一种是原料:活斑鱼,菠菜100克,嫩白菜心100克,粉丝200克。 调料:精盐15克,味精6克,白糖8克,香醋50克,葱段25克,姜末50克,料酒15克,胡椒面3克,清汤2000克。

斑鱼*锅做法:

1、宰杀活斑鱼,收拾干净,用沸水氽一下,捞出,在冲洗干净,放入*锅内。

2、将菠菜、白菜心洗净,切段,用沸水焯一下;粉丝用开水发好。一起放在*锅内。

3、*锅加汤,引燃,烧沸,将猪油用大勺烧热,也放入*锅。

4、精盐、味精、香醋、葱段、姜末、料酒、胡椒面等一起放入*锅内。在将*锅烧沸,即可上桌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