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鸡翅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就是个喜欢美食,喜欢料理的人,那一夜,我心血来潮,开始在网上寻找变态鸡翅所需要的材料,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因谗虫所逼,无奈之下,自己搜寻了一些相关的资料,自制了一套变态鸡翅的做法以及变态鸡翅烤制所需的一些材料,喜欢美食的朋友参考一下,如有什么欠缺的地方还望多多指出!

变态鸡翅的做法

变态鸡翅的做法所需材料:鸡翅中、蜂蜜、酱油(老抽)、盐、鸡精、白糖、料酒(红酒也可)、姜末、红干辣椒或干川辣椒(用刀剁碎)、五香粉、黑胡椒、麻椒(碾碎)、番茄酱、干淀粉、香油、色拉油(豆油)、辣椒面(*好是川椒,要么不够辣)

变态鸡翅的做法详细介绍:

1.*好用新鲜鸡翅中,如果是速冻鸡翅,请先解冻。把鸡翅两面用刀切口(入味),放在一个大的器皿内(能放够吃的就行)。

2.加入适量酱油(老抽),盐(尽量别太多,看自己口味吧)、鸡精、白糖、料酒或红酒(主要是去腥)、香油(少许)、姜末、五香粉、黑胡椒(多)、麻椒碾碎(多)、番茄酱、干淀粉(少)。

3.将鸡翅和作料搅拌均匀,充分吸取作料。

4.盖好盖子将鸡翅放在冰箱冷藏室腌制,*好是8-10小时(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不能现吃现做。如果实在很急,也至少要腌制2-3个小时,充分进味儿)。

5. 将腌制好的鸡翅取出,涂抹上色拉油,放在烤炉上烤,① 原味:呆色泽发暗红时刷上蜂蜜,熟了就可以了;② 微辣:涂上蜂蜜,双面均匀撒上少许辣椒面一次(所以辣椒一定要选择好)滴油。熟了即可;③ 单面辣(双面辣):涂蜂蜜,单面或双面均匀撒上辣椒面,滴油,再撒一次,滴油,熟了即可。④ BT辣:涂蜂蜜,双面均匀撒上辣椒面,滴油,再撒一次,滴油,撒辣椒面,滴油(如果真想BT的话就重复四次,后果自负)*后的一步就是滴油!切记!!!

以上即是变态鸡翅的做法,如果哪位大侠还有好的建议,还望多多指出,争取做出更好的变态鸡翅.当然,或许会涉及到一些具体材料的应用,小弟不材,实在想 不到更正宗的做法了,不过多多少少可以在寒冬之季,足不出户,就可在家里做出香喷喷的变态鸡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