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青笋香锅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我对青笋的迷恋,是来自川菜的味道,在我个人的感觉里,这个菜用川味调制是*美的滋味,春天的时候网购川味调料,在店家里发现了他们自己制作的麻辣香锅调料,麻辣香锅一直是我*爱的菜,不拘小节,任意食材的添加,很是满足胃肠,尝试的购买了几袋,先后试做了两次香锅,真是不到四川,尽享川滋味。”下面是青笋香锅的做法介绍。

青笋香锅的做法

1.莴苣削去外皮洗净备用;按照自己的喜好准备各色丸子,也可以任意换做其他食材

2.玉米肠和*腿,千张两张洗净备用

3.将洗好的青笋切长段,然后切片;将切厚片的青笋再切成长条

4.千张切长段备用;将玉米肠用刀划口备用

5.准备花椒和麻辣香锅调料(没有香锅调料的,可以用*锅底料代替);锅内加入菜籽油,然后放入红花椒和青花椒一起爆出香味

6.放入适量的豆瓣酱炒香;放入麻辣香锅料炒出红油

7.放入香肠、丸子和千张一起炒,(因为丸子是冷冻的,需要多炒一会儿)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煮一会儿,让食材入味,*后放入青笋条,翻炒断生后出锅,即可食用。

标签: 青笋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