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 谢霆锋告白范冰冰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十二道锋味》这样的美食节目,放到了晚上播,真的得事先准备些吃的才行。不然,真的很想晚上冲出去吃个正宗的涮羊肉呀!虽然电视里的那桌正宗的涮羊肉也不见得那么诱人,可是,能在巴黎,看着埃菲尔铁塔吃着涮羊肉,喝点红酒,吃点法国甜点舒芙蕾,几乎可以列到人生梦想清单里了。

范冰冰日前担任谢霆锋挑大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嘉宾,两人在巴黎上演“一日情人”的浪漫戏码。向来敢说敢做的“范爷”果真****,在节目中大放猛料,自曝“**次”给谢霆锋,不但让霆锋面红耳赤,就连网友也集体惊呆:“这也太劲爆了吧!”

谢霆锋说,女人都太难搞了,太不容易伺候,她们都是舒芙蕾,范冰冰也是一道舒芙蕾。舒芙蕾是法国的一道**甜品,是个让无数糕点**又爱又恨的小东西。因为舒芙蕾对食材的配比和烘烤的*候要求**,哪怕是做了十几年的师傅,在提到这道甜点时也很是头疼。虽然我没有谢霆锋做舒芙蕾用的那么**的打发器,也没有那么**的烤箱,但我还是看完《十二道锋味》后决定尝试一下自己做!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下我学到的关于十二道锋味谢霆锋舒芙蕾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