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美食长白山鹅全席介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白山美食具有典型的东北风味,炖菜和凉拌菜是其风味。尤以本地山野风味*具特色。其名菜多以长白山的人参、鹿茸、熊掌、雪蛤等**产品为原料。经科学配膳,精工烹调而成,**结合,颇负盛誉。

其 中,以白山美食长白山鹅全席为代表。白山的鹅生长在长白山区的江河湖泊之中,饥食山间野草,渴饮泊边泉水,每当秋季来临,为了适应高寒气候,抵御风寒,它 便畜毛养身,积蓄了鲜嫩肥美的肉质。它远离都市污染,肉品脂肪含量低,且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和矿物质,是长白山众多的绿色食品之一,在全国鹅类肉品 中亦是佼佼者。

厨师们对白山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研究,研制整理出一套贴进百姓生活、制做形式多样、红白案搭配合理,具有一定药补作用的纯绿色白山美食长白 山鹅全席,作为白山美食,颇具特色,深受好评,是旅行者必吃之选。

标签: 地方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