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配雪糕吃爆红 一辣一冰口感刺激对胃不好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老干妈雪糕,再也挡不住吃货的脚步!味道好极了!夏日炎炎正是吃雪糕的好时候,雪糕口味多多,什么西瓜味、绿豆味、红豆味、菠萝味、荔枝味、菠萝味、牛奶味等等,可是从来没想过有**还能蘸着*辣辣的老干妈来吃,这是中国吃货**的,据说味道真是一级棒,想想口水直流,可是这样的口感每个人都能接受吗?光听这个名字就有点怕怕了,特别是不喜欢吃辣的朋友。你们会在家里尝试一下吗?

夏季来临,各路清凉消暑逆天美食又陆续闪亮登场!*近,有网友**了一种雪糕新吃法——老干妈配雪糕!!!他还说,不好吃不要*,让你吃了这次还想下次。其实,撒上一点香菜,味道更好。

看见图片中的雪糕,真是蘸着老干妈的,一冰一辣,重口味直捣舌尖,口水泛滥,咬一口,唔,味道真是棒极了!每个吃货都要尝试一下哦!不过,想当年刚刚吃到老干妈的时候已经无所不用其级,面包蘸老干妈,黄粑蘸老干妈,香蕉蘸老干妈,橘子蘸老干妈,葡萄西瓜老干妈等等等等,能蘸的都已经已经蘸过了,就是没有试过雪糕蘸老干妈。

老干妈配雪糕,吃着健康么?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韩婷表示,老干妈的辣口味与冰冷的雪糕相配,一辣一冰,口感是相当刺激的;另外,冷的雪糕可以减缓辣的程度,也可以让人感到一种舌尖上的**。不过,韩医生认为,从健康角度来说,这样的吃法并不好。冷的雪糕会促使胃黏膜收缩,而辣的则令胃黏膜扩张,两者一起刺激,会导致胃部不适。

标签: 老干妈雪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