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暴雨干渠决口 抢险干部水中吃盒饭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成都市,为尽快封堵干渠缺口,*险人员在水中抓紧时间吃外卖盒饭。当日凌晨的一场暴雨后,位于新津金华镇回龙村的牧山干渠56公里处,出现了5米左右的缺口,当地**和村民紧急*险,岸边40多人挖土、水中10多人填沙袋,为了争分夺秒,所有*险人员的午饭,也都在深水和稀泥土里解决。

9日凌晨的一场暴雨后,牧山干渠56公里处出现了大约5米的缺口,大水顺缺口而下,冲向农田和菜地。

凌晨6时许,镇**和村上干部、水利站等部门组织的*险队伍赶到现场,部署*险方案,不到8时许开始*险,一部分人在岸上装沙袋,一部分下水搭钢架填沙袋堵缺口,一部分人将上游的排洪闸门打开以减少上游来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村民也主动过来帮忙。

下午1时许,当地**工作人员提了很多外卖盒饭,现场指挥员——金华镇****部部长张建军,示意大家停下来,他和其他10人走向岸边,站在水中,接过*险盒饭,埋下头,狼吞虎咽吃起饭来。

标签: 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