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桶装水加盟怎么样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为做什么生意而烦恼,也许你在为做什么品牌的桶装水而困恼,也许你急需找个有实力的品牌桶装水带你走出困局。那么请你花3分钟时间看完以下的内容可以为你找到答案,这将会是你今年获得*宝贵的礼物。原因很简单,因为你选择广州桶装水加盟娃哈哈!

一、选择广州桶装水加盟怎么样?你了解桶装水市场的前景情况吗?

水是生命之源,人可以**不吃饭,但是不能**不喝水。水是人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市场需求量庞大,在*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中,制水产业排在第六,市场容量每年在1000亿以上,并且增长迅猛。

二、选择广州桶装水加盟怎么样你了解广东桶装水行业情况吗?

目前,华南地区水企业都在每年20% -30% 销量递增。在整个华南市场,以娃哈哈、怡宝、农夫山泉为**集团,占据三分之一的销量;以鼎湖山泉、华山、达能益力、景田、等占据着第二集团,几乎占据广东剩余的市场份额。广东今年实行“三打两建”政策广东桶装水市场将从新洗牌,制假售假将遭受严打,杂牌水生存空间也越来越小,形成“***割据,小品牌无序竞争”的局面。要如何在水行业中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唯有找到一个有实力的***才能在这个行业获得滋润。

怡宝、农夫山泉为**集团,占据三分之一的销量;以鼎湖山泉、华山、达能益力、景田、等占据着第二集团,几乎占据广东剩余的市场份额。广东今年实行“三打两建”政策广东桶装水市场将从新洗牌,制假售假将遭受严打,杂牌水生存空间也越来越小,形成“***割据,小品牌无序竞争”的局面。要如何在水行业中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唯有找到一个有实力的***才能在这个行业获得滋润。

三、选择广州桶装水加盟怎么样你了解水源对桶装水有什么影响吗?

桶装水*重要的就是水源,目前桶装水的水源只有2个,地表水和地下水。为什么在广州不能经常看见蓝天白云?因为污染严重,在广东99%的地表水受到不同程度的酸雨污染,*安全的水源只剩下地下水,而允许开发的合格**的地下水源少之又少。好的水源地都被有实力的***所占据。

四、为什么选择广州桶装水加盟娃哈哈桶装水?

(一)、广州桶装水加盟品牌优势: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着中国*富娃哈哈**走,肯定没错。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进,你的前途不再迷茫!

1、全国*大的饮料(饮用水)生产企业。其中桶装水专业生产基地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

2、饮用水行业龙头企业,饮用水产销量全国**、全球**。

3、全国唯一的民族饮料(饮用水)品牌、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获得者。

4、十余年的制水生产经验,先进的集团化规模优势、设备先进性检测品控能力、傲居同行领导地位。

5、真正全国性的桶装水品牌。

(二)、广州桶装水加盟**的水源生产地:

广州娃哈哈桶装饮用水水源地,坐落于广东省水濂山国家森 林保护区内,占地40000多平方米(不含水源保护区)。

标签: 桶装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