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代理 选什么牌子好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农夫山泉有限公司是中国**水代理商赢利系统服务**,可谓是**水行业的后来居上者,专业生产经营农夫山泉以及为各地**水代理商输出**系统服务.

农夫山泉源地及5大卖点:

农夫山泉源自世界长寿之乡,水具有以下五大特点:1.*特高地磁磁化;2.***小分子团;3.低氧化还原电位;4.均衡含有各种矿物元素;5.天然弱碱性。

农夫山泉加盟6大支持政策:

农夫山泉招商部为各大**瓶装水代理商提供全程扶持——****,不设门槛,与各位**水批发商、瓶装水代理商携手共进;1、促销方案,公司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各种促销**活动的运作支持。2、终端支持;3、人员支持,公司将委派专职大区经理指导协助**市场4、协助市场开发支持5、提供专业培训6、年终返利支持

第五届“中国****瓶装饮用水博览会”是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委会全程策划并指导,中国**水联盟共同协办,农夫山泉桶装水加盟部负责人表示,将再次亮相此次**水展,携手世博威**水展,努力实现“让十万家庭都喝上农夫山泉”的愿景,努力完成“让农夫山泉现象遍地开花”的使命!

标签: 桶装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