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牛奶怎么样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风行牛奶,风行牛奶怎么样?风行牛奶加盟?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原广州市牛奶公司)始建于1952年7月,隶属于广州风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大型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省内*家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拥有巴氏消毒奶、酸牛奶、花式奶、炼奶等多达60多个品种,由于品质优良,近年来市场年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产品经常出现零库存现象,现在投*资建设奶牛养殖基地和扩**品生产线产能。风行牛奶不仅**广东省内,还远销港澳,自1985年,风行牧场的鲜奶出口供应香港市场,至今已持续合作近30年。是广州市四大农业产业化**企业之一,更是华南地区规模*大的乳品企业之一。

风行牛奶怎么样?优质的奶源、先进的技术、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严格的管理,正是风行半个多世纪屹立的根本。

风行牛奶加盟好不好?为方便消费者购买新鲜的牛奶,公司**推出了“牛奶专卖店”的经营概念,在广州市区主要路段、商业区、大型社区以门市部和专卖店的形式布点,并以此为时间优势将新鲜牛奶送到社区和街道。

标签: 风行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