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流连忘返的厦门:那些美景与美食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去了厦门,发现厦门真的宁静又美丽,让人流连忘返,现在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当时在厦门所看到的美景和吃到的美食。

我和我的小伙伴是选择了坐*车去的,从广州东坐到厦门,我们都觉得坐*车很有趣,能遇到各式各样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所以说即使要坐十几个小时,我们也愉快地度过了。然后下了*车,我们就乘坐brt到达我们住的地方,不得不说坐brt才五毛*!然后我们住的地方离厦门*车站很近,几个brt站就到了,我们选择了七天的新会员,才77块就可以入住大房间!图1就是我们入住的七天,在市区里面,没想到晚上这里非常地幽静,一点也不会喧闹,而且还是落地大玻璃窗,真的让人舒服又快乐。

在舒服地洗了澡之后,我和我的小伙伴出发去鼓浪屿,买了来回的船票之后,我们就开始搭船去鼓浪屿,然后在船上的时候我们加了三块,就可以在二楼坐,这样就可以看到更美丽的风景。

这个是坐船看向对面的时候,那里有中国*高的必胜客哦!24楼!

在船上的时候,美丽的鼓浪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地神秘,而波光粼粼的江水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然后微风轻轻地吹拂在我们的脸庞,船上的游客都在热闹地交谈,有甜蜜的情侣,也有一家大小,也有跟我们一样的两个好朋友一起旅游,真的是好欢乐!

来到了鼓浪屿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美食的探索之路,现在开始放美食图哦!

这个美食要20几块呢,叫棒棒虾,我已经不太记得了,反正店铺挺小的,客人超多,所以要排队等等,然后我们也在那里留下了我们的印记。有机会去到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这张东东还在不在哦!

这个是酸奶,左边是芒果的,右边是枸杞,味道一般,价*偏贵!

这个是抹茶冰沙,喜欢抹茶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又酥又软,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这是出名的张三疯奶茶,当时找攻略的时候,就看到说这奶茶挺出名的,我们就尝试了,发现味道一般哦!岛上的东西价*都是偏贵呢!小小的这样一杯也要20多块!

这个是台湾**的小吃,我忘了叫什么名字,味道还是不错的,看起来很可爱,一咬下去,发现里面酥软可口,用淡淡的甜味就能轻易勾起你的味蕾,现在回想起来好想再吃一次!

这个也是台湾的**小吃,大肠包小肠,我们分开了两半,一人一半,可能前面吃了太多的美食,发现这个有点油腻,哈哈,但是还是不错的,里面的热狗特别地脆,一咬下去,那个肠仔的皮一下子就破裂,然后肉的味道马上散发出来,让人食指大动!

这个东西叫蚵仔煎,还有旁边两边的鲜榨果汁,是在中山路那边吃的,晚上那边简直是宵夜一条街,各式各样的小吃,让你看的眼花缭乱,而且人也很多,整条街非常地热闹,*主要的还是各种不同的美食的味道充斥在空气中,无论走到哪,都能闻到美味。但是这个蚵仔煎,可能是我选了一家盗版的吧,反正吃起来不好吃,软软的,味道也怪怪的,然后我和朋友就弄开了外表,只吃了里面的东西,不**大家吃哦!

下图是酱爆鱿鱼丝,超级好吃,喜欢重口味的童鞋一定不能放过!酱爆了之后的鱿鱼丝,非常地香辣可口,吃进嘴里面的每一口都能引发整个人的身心愉悦,不是我夸张啊!是我真的太喜欢吃鱿鱼丝了,而且它这种做法深得我心,*喜欢这种酱料的了!这么大一碗才10块*呢,好吃又实惠!

看,这就是宵夜摊,有虾、茄子、生蚝以及鱼等等,夜晚这里也是热闹非凡,在清吧喝几杯之后,出来吃个宵夜也刚刚好!

这个也好吃!炎炎夏日*适合来一碗什么的了!

这是在曾厝安的三年二班吃的,很有特色的一间店!味道不错哦!整个吃饭的地方有一种小时候上课的感觉,课桌很古老,放的歌是儿歌,超欢乐的!

菜牌是一块黑板,黑板报好怀念啊!吃的就介绍这么多啦,现在介绍美景哦!

*先是鼓浪屿上面的美景,鼓浪屿上面很多风景都是这样的红砖风格,有点像吸血鬼日记里面的城堡,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看这部电视剧。

鼓浪屿上面很多这种小巷子的路。

**张图片是卖茶叶的,名字起得很容易让人记住,第二张图片还有第三张都是卖文艺风格的小饰品店,第四张图片也弄得文艺清新,进去里面能感觉到店主的用心装饰。

下面这些都是鼓浪屿上面的各种文艺店,什么东西都有卖,可以自己带一本本子,每到一间店就盖一个章哦!

这次介绍分两部分,以上这些介绍都是上半部分,下半部分介绍去的厦门大学!到时放出更多的图片和大家分享厦门这个美丽的地方。

标签: 厦门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