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饭店高薪聘男模服务员 生意火到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爆了,*爆了,成都一家餐厅高薪聘请外籍男模当服务员,各个身材健硕,皮肤白皙,在配上那一张高大上的脸,引无数成都软妹子竞折腰!场面劲爆,***辣,简直美呆了,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现场直播吧!

成都素有天府之都,美食之都美誉,那么吃饭的成都餐厅肯定少不了的,这不有家成都餐厅*爆的不得了,被来来往往的客人称为"成都男模饭店"。原来这个饭店很有创意,请了外籍**帅哥来当服务员,这家成都餐厅有了外籍男模当服务员助阵,生意不*都不行,劝都劝不住了,快来看看**靓女的惊艳场面!

从上图的照片看,成都餐厅的这群外籍男模很受成都妹子的青睐哦,这么多美女要求合影,**帅哥的魅力就是大呀!这叫妹子哪里还有心思来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