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宫保鸡丁火了 德国总统跨国来学做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宫保鸡丁是川菜中*具代表性的菜品之一,创始人为贵州织金人时任四川总督丁宝桢,在任四川总督时创制该菜,流传至今。由于一般认为宫保鸡丁正式创制是丁宝桢任四川总督之时,在蜀地创制并流传开,且其后至今的漫长岁月中,宫保鸡丁主要通过市场*大的川菜馆作为载体走向大江南北及海外,声名远播,因此德国总统默克尔访华*站选择成都印象餐厅学*家常,*正宗的川菜宫保鸡丁的做法.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宫保鸡丁的家常做法。

宫保鸡丁的家常做法

食材:鸡脯肉,花生米,干辣椒

口味:干,香,甜,辣

方法1.配料中的花椒可以选择花椒粉*******这个步骤,很危险,不小心就老了,而且碰到冷水会溅出来。花椒粉代替味道不差的。

方法2.鸡肉可以选择鸡胸肉,不过,用鸡腿肉更好吃,更嫩,而且*候的掌握不是很苛刻!但是就是没有鸡胸肉能切丁好看。

方法3.这道菜全程要大*, 煸炒鸡丁不能久,久了就会老。要是不怕添加剂,放点嫩肉粉或许更好。腌渍鸡肉的食用油,可以换成蛋清,但是蛋清容易脱浆,造成有絮状物

注意事项

鸡肉与李子相克, 食则腹泻。

鸡肉与鲤鱼相克: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

花生仁(炸): 花生不宜与黄瓜、螃蟹同食,否则易导致腹泻,花生也不可与香瓜同食。

蜂蜜不可与莴苣同食。与葱同食至泻。

适宜人群

健康体质平和质,气虚体质,阴虚体质

标签: 宫保鸡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