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成都印象餐厅学做宫保鸡丁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站选择成都,到成都印象餐厅学做宫保鸡丁,可见我们中国川菜美食享誉**!

7月6日上午10时许,德国总理默克尔走进成都神仙树农贸市场,亲自选购做川菜的食材。11时5分,她来到位于神仙树北路元华一巷的成都印象餐厅,学做川菜宫保鸡丁。该餐厅的厨师长张为向默克尔悉心**了炒制宫保鸡丁的过程,默克尔兴致勃勃地观摩后品尝了这道菜,还参观了餐厅厨房。


成都印象餐厅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兵介绍,餐厅在几天前已经将制作宫保鸡丁需要的食材清单提供给了德方,供默克尔到菜市场选购。

7月6日上午11点05分,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川菜馆“成都印象”。

董事长杜兵介绍说,默克尔没有亲自动手做,但是很认真地看着厨师做菜。她很有风度,见工作人员都会握手。至于为什么选择了“成都印象”,**说,可能是德国在成都的领馆人员平时来吃饭,觉得很好吃,于是给总理**了。

默克尔选择的这家“成都印象”餐厅位于紫荆北路元华一巷,是创始老店。“成都印象”另外还有26家店。

标签: 成都印象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