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人士玉林所救413只狗被送江苏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广西玉林的“夏至荔枝狗肉节”引发社会热议。不少人在公开场合现身**,甚至有动物保护人士到玉林花*买狗阻止**。昨天凌晨,爱心人士救下的417只狗狗运抵扬州,其中4只途中死亡。这剩下的413只狗狗被安置在高邮市三垛镇生命护生园。

413只狗狗将在扬州开始新生活

现代快报记者从生命护生园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417只狗狗是用一辆大卡车运来的,为了方便运送,爱心人士还特别定制了大铁笼子。不过,由于玉林到扬州路途遥远,4条狗狗在运输途中不幸死亡。也就是说,安然无恙被运达扬州的是413只狗狗。

从玉林到扬州,光运费就花了一万五

据了解,两名来自上海的爱心人士,一路从玉林将一车狗狗护送到扬州。其中一位张女士介绍说,送到扬州的这417条狗狗,全部是按照市场价格,从广西玉林买来的。“十几块*一斤,一条狗也几百块*。”据其介绍,买下狗狗并将之运送到扬州,总共花了10多万,光是运费就花了一万五,而这笔*全部是上海10 多位爱心人士捐献的。

这些狗狗将在护生园“终老”?

这些狗狗的未来也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园方透露,在对狗狗进行必要的防疫措施后,将为它们“分房”居住,这是不是意味着,它们将在护生园终老?

园方解释称,所有的防疫工作完成后,将给狗狗重新登记编号,同时接受外界的领养。对于没有人领养的狗狗,将一直养到老死为止。

标签: 玉林狗肉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