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如何将美食照片拍成专业水平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吃饭的时候,你是不是会“下意识”地掏出手机,拍下食物的照片呢?随着**“朋友圈”等移动社交网络应用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吃货都有了这样的“习惯”——吃什么先拍下来,并发在网上供大家欣赏。但是,如何让美食照片更诱人,其拍照技术就不能不提了。

拍照**步:难看的食物拍不出美感

食物这个东西,其实和人一样,若是天生丽质,即便随手抓拍也能美瞎一片。若是你的摄影技术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就不要挑战发现残缺美的高难度摄影人物。在挑选实物拍摄的对象时,尽可能挑选外形**的东西,比如不带坑洼的苹果,或是没有褐色斑点的香蕉。其次,美食摄影师们秘而不宣的秘密是:拍摄用的菜品都是半熟的!这就是为什么你拍摄的红烧茄子犹如烂泥一般,而菜单上的却是光鲜亮丽,一派红烧茄子界白富美的架势。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